close
啊哈哈.......
有些人可能會納悶為甚麼我可以在段考前一天上線打這篇文章
原因是......
我偷玩!!(小姐有偷玩還這麼光明正大的嗎?)

請各位不要這麼說.......我也是有努力的

*********我的名字是分隔線*********

也許有人有發現
最近我的無名多了好多貼紙
首要感謝的就是那些人的分享~~(哈哈大砲貼紙沒我多)

另外
最近看完裏八仙外傳三了!!
性轉的大家都好正(除了小仙......男生有正嗎?)
阿景好性感(小姐妳!)
凝陽不管過了多久還是這麼帥~~

再談
最近無聊買了織女一
一看是驚為天人
.......挖勒我又設坑給我跳
我只要看到好書就想整套一起買阿~~
保守估計是七本耶......
老娘沒錢呀呀呀呀呀呀~~~~~

啥?你說我明明要段考還看小說?
要你管喔......
我表姊還跟我借裏八仙外傳一二
明明也是要考試的人了......

下一次發文恐怕只能假日了
雖說放寒假
但是寒假要集訓
因為我要去考全民英檢啦~~
只有星期日休息.......(悲)

1/29要去逛街耶~~
國小同學大集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艮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