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片空白
他想告訴我什麼?
一片的空白 太死寂
該填上什麼?
我想了想 舉筆
──我
 
就一字
有人問我為什麼
淡笑 沒有回答
 
──"我 這個字呢.....是一個很特別的字喔"
──"單單只寫我 會讓人覺得說的是寫的那人"
──"可是 沒有人會想到後面的空白是不是代表著什麼 寫著什麼"
 
我把紙張放在點燃的蠟燭上 燃燒起來的瞬間 我看到了他想對我說的話
 
"我"的後面只有兩個字 兩個大字
 
愛你
 
原來 是這樣嗎
其實 我
好久以前好久以前
就一直......
 
我 想你了
我 好想你
你在哪裡呢?
我要 找到你
我不要 只剩一張紙的愛戀
 
我來 找你了
不是去你的沉眠之處 而是你最後的歸宿
因為......
 
──"哪 如果有一天 我比你先走了 你會怎麼樣?"
──"诶诶 我只是假設而已阿 不要哭了啦!!"
──"好嘛好嘛 我以後不會再說這話了好不好 來 笑一個"
 
其實 當時 我想說
沒有你 我活不下去
 
──"你......一定要......找......找到......那張紙"
──"炙熱下......它才能......顯露......真......誠"
──"縱......使......可能......已經......蕩然無存"
 
這是他對我說的最後一句話
再之後 他就只剩一個罈子了
 
手裡的紙灰 落下
就跟我剛剛才看到的他一樣呢......
我想跟你說──
 
愛你

--------------------------

嘛 有些東西 失去了就來不及了
我只是 想這樣告訴大家
會打悲劇 是因為人生處處都是悲劇 當然也不是沒有喜劇 可是悲劇卻能帶給人更大的心靈震撼
每個人 都曾經與悲劇擦肩而過
但是 有些人卻直接與悲劇正面撞上
那將是 煉獄
所以 請好好把握 在身邊的每一個人 在悲劇發生前
我不是在詛咒 只是 人生的變數實在太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艮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