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大家
我回來了~~~

東北角三日遊
我如期來交報告

恩...
話說三天裡各有印象深刻的地方和事情
今天就大略講一下

第一天最印象深刻的是騎腳踏車
不要以為很簡單
其實很恐怖......
(回想ing...)
那一天
我從台北騎到宜蘭
再從宜蘭騎回台北
一路上
上下坡見鬼似的多
超---恐怖的
有膽的人一定要去試一試

第二天
我們去太平山玩
坐了蹦蹦車
...大致上還不錯
不過我總覺得好像一直向外側傾斜
甚麼
你說傾斜不算甚麼?
渾蛋
傾斜的方向是山谷耶!!

之後去翠峰湖
午餐在那邊吃
吃...泡麵

第三天
回來時過雪隧
剛好車流量不大
我過得很開心

再補充
石花凍還不錯吃
就是有點澀味

海燕窩...
有點像冬瓜茶的味道

僅供參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艮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