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仔細想想
我發現我好像是三分鐘熱度耶......
原因如下:
1.很久很久以前
那是我生平第一次辦即時通
那時看姐姐玩覺得不錯
就辦下去了
可惜...
之後越來越覺得無聊
就從此不再用把它擺爛了

2.很久很久以前
我辦了許多遊戲的帳密
搞到後來
甚麼都沒再用了
(因為覺得很無聊嘛......)

3.很久很久以前
我終於有一個遊戲感興趣了
練到三十幾等後
我嫌他升級太慢
就不玩了......

4.很久很久......(拍桌)夠了!!
為啥每次開頭都要很久很久以前啊!!(啊不是你自己打的嗎...《鄙視》)
這...算了

結論就是:
除了臉書與無名
我好像沒有一個是撐過半年的
... 誒---
三分鐘熱度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艮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