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前幾天去南部參加拔拔的公司旅遊的第二天晚上 我所做的夢
一個 有些悲傷的夢

****

夢裡我就是一個旁觀者 我看到麥當勞在做活動(對就是麥當勞)
畫面是黑白的 似乎是有點久以前的事了
有一個高高的台子 台上有一個年輕的黑人 穿著...似乎是牧師服的東西吧 在那邊不知道在做什麼 太遠了有些看不清
然後 幾秒後 台子塌了
一瞬間只有尖叫聲 那名年輕的黑人就這樣摔了下去
之前說過那台子很高 大約有四層 天知道為什麼那麼高
那名黑人摔下去 奇蹟似的只有輕傷
問題是一切還沒結束
舞台上的東西 開始掉下來了 原本的重量就不輕 重力加速度 就這麼硬生生的打在那名黑人身上
血開始流了出來 旁邊的人開始找些東西緩衝那些物品落下來的速度 雖然還是很重 但黑人覺得好多了
當一切聲響都結束後 當東西不再掉落後 那名黑人掙扎著從遮蔽物爬出
他看起來雖然很糟糕 但還活著
他高興的握住一旁那個最開始給他遮蔽物的那人 感激的說未來一定會報答他
真奇怪阿 我想
他看起來很好 可是我卻覺得他會死在這裡
最後呢?
那個台子上唯一剩下的 高掛中央的 最巨大的麥當勞標誌 掉了下來 砸在那名黑人的身上
他再也說不出話來了

***

在一片尖叫跟哭泣聲中 我驚醒了
說實在 這夢境實在是太真實了阿 結果我再也睡不著了Q

夢裡的一切太清晰 就像真的曾上演過一般...
(嘆)太真實什麼得也很討厭啊


***

我先說明一下暑假流程
周一到周五 除非有要事 否則都會更文
歡迎大家有空來這裡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艮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