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破電腦下午連線失敗所以比較晚更
話說最近的目標是先挖坑再慢慢填坑XD
填不完就是命了

以下是新坑

開始!

***

「醒醒,快醒醒。」
你是誰?
「別管那麼多了,你現在得馬上醒來。」
為什麼?
「你現在很危險啊所以快醒來!」
危險?
「啊啊啊啊快醒啊啊啊!!!」

------我是充滿疑惑的分隔線------

試問,當你有一天醒來,卻發現有一把刀子朝你飛來,將要進行最親密的接觸,你會作何感想?
莫麟霜先生在自己產生感想之前,憑著自身的反射能力先夾住了刀面,看著離自己只差那麼幾毫米的刀鋒,他默默的冒出了冷汗。
幸好我醒來了......
「啊啊不好意思失手失手~诶诶你醒啦?」完全沒有任何歉意的聲音傳來,要不是知道那人本性如此,他說不定會認為對方在針對自己。
「醒了?」旁邊另一道男聲插入,聲線雖冷,但言中帶著關切。
「恩。」掙扎著起身,接過那名差點「失手」砍了他一刀的男孩遞過來的水,遲疑了一會,「沒加料吧?」
不要怪他多疑,實在是這男孩前科累累,自己的受害次數已不計其數。
「我沒看到他有加。」冰冷如玉石的聲音,男人這麼回答。
似乎安心了不少,淺啜了一口,放下杯子,「桑、琅,你們怎麼在這?」他們應該有自己的事要忙的。
男人尚未開口,一旁的男孩倒是搶先發言了:「我剛好沒事,桑似乎本來就在這裡工作了。」
詫異的看著男人,「我的正職是醫生。」桑挑挑眉,「副業才是軍火商......我沒告訴你嗎,晨?」


***

作者有話要說:
其實本來預計可以多打一點的 可是用太久拔拔會兇(無辜)
這次的題材構想就四個字 之後的故事可以看的出來
那 希望大家可以喜歡這個新系列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艮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