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日的斷點不好 所以今天就開始在一個微妙的地方
請大家見諒啊(汗)

***

莫麟霜冷汗,「我以為軍火已經賺夠多了......」
桑攤手,「兩者都是興趣,不能捨棄。」
繼續冷汗,「你的興趣真獨特......」
繼續攤手,「謝謝。」
琅撇撇嘴,這兩人,在演哪一齣啊這是。

------我是充滿鄙視的分隔線------

「那,身體有任何不適嗎?又或是有什麼不對勁嗎?」終於想起自己的醫生本職,桑拿出病歷記錄本。
皺了眉頭,雖然總覺得哪裡怪怪的,但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乖乖道了沒有。
「對了,任務......失敗了吧。」突然想起自己是因為什麼才躺在這裡,莫麟霜轉頭問較為可靠的那名友人。
雖然任務失敗組織也不會給什麼懲罰,但基本上,莫先生是非常有責任心的,至少他要確認任務成敗與否,不然他會夜不成眠,然後被某人瘋狂騷擾......。
嗯?某人是......?
「成功囉~大成功唷~」回答的卻是琅。他整個人半躺在家屬床上,啃著原本是要給莫麟霜的蘋果,比他這病人還舒服:「翼幫你完成任務了。」
「诶!!!???」是翼?那個小女孩?「她在哪裡?我要見她。」都告訴她這任務危險叫她不要跟的,等等見到她一定要訓她一頓。
琅突然不說話了。
直覺有什麼不對,莫麟霜看向他:「翼怎麼了?」
「失蹤了。」桑走向窗邊,眺望,「完成任務的當天,她失蹤了。」

------我是充滿震驚的分隔線------

翼在組織中一直都是受到大家疼愛的人。
她今年十六歲,年紀是組織裡最小的,但她卻已經在組織裡待了四年。
莫麟霜曾經問過她為什麼年記那麼小就要加入組織,她的回答讓人心疼,「我需要錢,爸爸媽媽不在了,我需要錢去養活我自己和妹妹。」
他不敢相信這比自己幾乎要小一輪的孩子竟如此早熟,那麼小就被迫面臨現實的壓力,這讓他更加心疼,也讓他更加疼愛這漂亮的小女孩。
而這個自己把她當妹妹看待的女孩,在幫自己完成任務後,便不知去向。



***
作者有話要說:
也許有人可以知道翼失蹤後跑去哪裡了 在之前的作品中有提到~舊的永恆更是直接出場了...
要我說 爸爸的愛都是可怕的 翼多可怕一人啊竟然被說的柔柔弱弱嬌滴滴的 永恆都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艮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