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這裡是終於回歸的竹....
其實不是回歸QAQ 今天來發文是要跟大家說明一下最近之所以停更的原因...
絕對不是我偷懶喔...大概吧

如眾所知 竹現在是處於國中三年級這黃金時期(竹的老姐現在又是在另一個黃金時期叫高三XD)
然後竹的學校就辦了一個加強班....
然後竹就被選上了TAT
雖然被學校選上有點光榮因為是校排前五十名才能被選上...
但是我可不可以不要啊!!!!!(<-看到課表的反應)
竟然連暑輔時期的下午都要上課嗚哇啊啊(淚奔)
而且天天要考試嗚哇哇哇
而且還要吃學校提供的營養午餐嗚哇哇哇
而且而且 我們待的教室是全校最熱的一間!!!!!!!!(<-這才是重點)

臥槽現在是夏天阿好熱QAQ
如果可以我比較想待在家裡吹冷氣.....

所以因為連下午也要上課的原因 最近都不能更新了...因為平常都是到下午才有時間

而且所有系列都要暫時停更.....畢竟是黃金時期嘛 本來以為暑假可以至少填完一個坑的...
所謂不可抗力之因素

小說還是會寫 基本上課業壓力越大會越想寫 不過只能先寫在紙上

诶你說假日更? 基本上要看我把拔願不願意讓我用電腦.....

要說明的事大概就這樣吧...

啊 不過在暑假結束前我看看能不能把荼靡聚會II打完.....這類挺輕鬆的應該可以

嗯咳就這樣

在此報告一下目前已挖的坑...(未挖的有無數就不談了)

*雙魂

*永恆

*寒梅臘冬雪

*巫羽

*相隔(這篇我差點忘了....)

好~的!以上!!

---------------------------------

來跟大家分享一件事吧 這是在某天國文課.....

國文老師:寫小說是很困難的 因為要架構世界觀什麼什麼的....

班上某位女生舉手 在此簡稱兔子~

兔子:老師~~OOO(本名)會寫啊~~

瞬間竹全身一寒 糟糕被爆料了

國文老師:喔?是怎樣的?

我還沒想好要怎麼回答呢....

兔子:一定是BL BL啦~

我想申明!!我哪有只寫BL!!BG我也寫的啊!!!!!!!

國文老師:......BL是什麼?

兔子:就是男生愛男生啊~~~

瞬間 國文老師轉頭看向我...

國文老師:嘖嘖 現在的人都在看這種東西嗎?

竹表示被爆裂了我的名聲!!!(這東西早沒了)
竹表示萬分膽寒 所以.....

竹:他 他們也有看!!(指向副會長等人)

副會長:會長妳竟然出賣我們!!!!!!!!!

竹:要死就一起死!!!!

國文老師:我記得之前瞄過一眼 姐果一翻開就是(嗶──)從此就不敢看了

竹:老師 你那時看的是肉文....

國文老師:不然下次你們推薦幾本好看的 如果我能看超過十行我就可以找到新的人生方向

---------------------------------------

以上

糟糕如果我真的丟給老師看的話那我不就是把老師帶腐了嗎XDDD

罪過罪過....不過到底要推薦哪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艮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