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這是自搬家後就沒再更新的艮竹(揮揮)

這一年大概都很忙吧 本來如果無名好好的我也就乖乖休個一年

但偏偏就沒了QAQ

想著想著 乾脆就趁這機會 順便把一些不要的東西刪一刪好了

不過一切都要等我正式開始放寒假開始啦啦啦~~

最近學校還在上課呢

而且趁這個寒假好好把痞客邦熟悉熟悉(是說我一直打成暑假...)

***

下禮拜三要同學會耶(開心)

上次同學會遇到颱風結果老師家毀了所以沒來

沒老師還有神馬意義哪(拍桌)

所以這次是一定要邀請老師的不然我就不去

是說某蘿蔔已經說不去了QAQ

真討厭啊.....

***

下學期就會變超忙的了

要忙著考試

還要猜測教育部到底想出甚麼招我們來應對(聳肩)

總覺得比起女人 教育部的心才是海底針哪

身為第一屆白老鼠的悲哀TuT

***

最近重點放在音樂上 用了好多歌啊 百八都動漫的(诶)

蘿蔔說我不愛國wwwww

然後買了人生第一部漫畫 所以我沒錢了

沒關係要過年了(不是這個問題吧)

***

呃啊根本累又淚

近況差不多就這些了吧 下禮拜一就有空了(除非老媽逼著我去打掃...寒輔最棒的事就是可以躲過大掃除啊)

我就要來清掃化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艮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