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哼哼今天又要來介紹遊戲了~
今天要介紹的是...這個~

Black Orlov


20130329184352845284.jpg  

個人很喜歡這個遊戲 第一是因為圖很美....
雖說我的審美觀有些與眾不同(好多人都這樣說QAQ)
但是連澄伊都說真的不錯 應該...還可以吧

廢話不多說~上美圖!!!




唷西雖然艮竹自己也有玩 但怎奈我不會切圖啊切圖....我家工具列沒看到小剪刀QAQ
所以只好默默的從網上找圖了...

好吧廢話還是說太多了 我就開始來介紹吧!!

這是一款女主角在發現自己身分的故事...(說實在我打出這句話大概就有人默默關掉頁面了Q)
為什麼要堅持發現自己的身分呢...嗯咳 因為不發現的話就要被人莫名的拉到地獄去啦!!!
你說誰?來 繼續 上美圖!!!



這位就是帥氣的死神大人....也就是要帶女主角下地獄的人
(小聲:說實在如果是他說要帶我下地獄我都沒關係啊!!超帥的)

而且不只他要帶女主角走喔~還有一位天使大人...
嗯?你問我怎麼沒放圖?
沒辦法天使大人不符合我的審美觀啊QAQ(天使大人對不起....)

來了來了~這時候就要說到我第二喜歡這游戲的原因了
臥槽天使跟死神是多麼強大的JQ綜合體啊!!!(看不懂的人請無視....竹又發神經了)
而且 玩到福利屋的人也可以看到......恩咳(等等會不會有人認為是十八禁啊= = )

總之 大致背景就是這樣嚕~

我要說的是...這個是一個溫馨解謎的遊戲...(當然這是官方說法)

嗯?你問我的說法?

我只能說......對 這真的是一個溫"腥"解謎的遊戲
臥槽那個地下室是怎麼回事!!!(在這裡就不劇透了...總之 那間地下室把我的心弄沉了QAQ)

喔對 還有一個莫名會出現的地縛靈!!!
魂淡淡淡給你個提示其實你根本就可以不用遇到她的!!!(對地縛靈怨念非常 非常之深的竹....)
泥馬每次都被地縛靈嚇到後才發現原來她根本就不用躲的感覺有多麼的怨念你知道嗎!!!!!????

呼──

這款遊戲有四個結局
兩個BE 一個NE 一個TE
一周目只能破到三個結局 真結局要到二周目才能破....
好陰險的製作團隊啊(茶)

給一些小提醒好了...

*
會有莫名的死亡flag

*會震你一下

*會瞬死

*溫度計神馬的不要看第二遍(切身之痛啊切身之痛)

*有些密碼真的很 簡 單 真的 不要想太多

*有些時候 有些東西 必定要死過一遍(說不定不只一遍)才能知曉

*貝多芬非常有名的月光奏鳴曲(應該是叫這個名字吧XDDD)

*地下室什麼的請愼入...

*本遊戲充滿著JQ

*二周目沒有開不了的門 只有本來就不能開的門(茶)

*要玩到真結局 小羽毛請謹慎使用

*密碼不要猜太多次 不然就會被泡菜石OX到跟大地進行進一步的親密接觸

*一周目玩到NE才能在二周目玩TE

*二周目時可以拿一些一周目拿不到的東西 或是一周目無法調查的東西

*遊戲不會這麼快結束 剛從傳送陣出來的你如果還想繼續玩下去就不要碰畫吧

*福利屋一定要去!!!!

*不可忤逆製作團隊(笑)


好了~本次遊戲介紹大致到此!!
謝謝大家的收看~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艮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