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在臉書上是用元旦賀禮的名義發出去的 

各種超‧現實不解釋

話說讓大家新年第一天就看到這個現在想想好像有點不太好...XD

總之 文章我搬來這裡了啦啦啦~~~

 

***

 

   我厭惡著空氣。

    如果可以,我甚至願意一輩子不呼吸,只為了不再觸碰到這令人作嘔的氣體。

    可是,不行,為了維持這具身體的基本運作。跟生存比起來,厭惡只是無足輕重的螻蟻。

    即使我對「活下去」也並沒有那麼的堅持。

 

////////////

 

    「數日前於T市發生的女子分屍案,警方目前已追蹤到死者男友衛銘罌為犯下此案的兇手,至於原因為何,還等警方進一步釐清,本台將持續為您追蹤報導──」

    關掉電視,躺在旅館的雙人床上,思量著剛剛的新聞。

    殺自己的女友嗎......?還真不是人做得出來的行為。

    還好,壞人終究會受到制裁。

    我突然想起我的女友......不,應該是前女友了,她是個好女人,溫柔、善良,卻也終究離我而去。

    大概是無法忍受我各種奇怪的行為了吧。

    站起身,我踩過各牌泡麵的殘骸,房間裡瀰漫著一股噁心的臭味,看向梳妝鏡,眼前那蓬頭垢面的流浪漢是誰?

    我好像太久沒有打理自己了。

    彎下身,捉住一隻歡快的跳動在垃圾堆中的小鼠仔,昂首,吞了下去。

    似乎可以感受到牠的掙扎和絕望,牠在我體內尖叫、翻滾,卻又無力掙脫,我笑著舔了舔唇。

    弱小的生命,真是美味呢。如此愉悅的過程,讓我連呼吸的痛苦都忘卻了。

 

 

***

 

啦啦啦~~

其實寫這篇滿愉快的 有點類似於情緒的發洩

當然我還沒有要去吃老鼠=A=

不瞞您說 其實這篇本來想去投校刊

結果被阻止了 他們說投過去會被輔導室叫去約談(聳肩

其實我真的覺得這篇還好 不管從哪個方向看起來都是

是說 申明一下 其實生吞老鼠是不實際的 因為很大隻吃下去會哽死......而且老鼠會咬破食道神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艮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