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篇

最近有點累了

常來應該是不可能因為我現在用的這台電腦很卡

而且之後要暑輔了

還要上台北一趟 去CWT~

還要去國小同學會

 

***

 

看著窗外,交錯的車輛如此繁忙,號誌燈盡忠職守,卻有多少人嫌棄它耽誤時間?

我,曾經也是那群人的一員呢。

在這繁忙的大社會中漸漸迷失了自己,就像一台機器,二十四小時不停運作。

壞了?那就丟棄吧。反正替補隨便找都有。

嘴裡嗆人的煙霧使我禁不住猛咳,卻又痛苦到令人著迷。

多麼美好啊…不用再跟那群還沒從無止盡的美夢中清醒的奴隸吸取同樣的空氣。

身體?

反正都已經是破爛了,再更破敗一些也無妨。

 

//////////////

 

身體漸漸消瘦,營養不良?還是因為其他?

誰管它。

上一個關心我的人是誰?喔!我的前女友。

她真好,連我的父母都把我鄙棄,只有她,只有她

可連她都離開了,我還有什麼希望呢?

嘿嘿,所以我,就把她,留下來了。

她是個善良的人。

就算她一直哭著,最後不也是留下了嗎?

我愛妳啊。

 

***

 

自虐性質的打完了這篇

其實有些東西已經顯露出來了吧

快結束了呢這篇 本來設定就是短篇的

大概 五篇??

說不定打不到那麼多呢XDD

如果你能看到這篇 希望你能留個言

給點支持唄!!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艮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