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了.....上一次來大概是好幾個月前了吧

今天 我要特此宣告:

我胡漢三又回來啦~~***(某:哪位= =)

 

今天剛考完大考

說實在 其實真有種不真實的感覺

坐在校車上前往試場時 突然不知我該去何方

考試時也一樣 完全不知道自己現在在做什麼

 

蘿蔔在休息時間跟我說:

"好奇怪啊!我們現在明明是在考著三年來為著奮鬥的會考 這還攸關我們的高中 我們的未來"

"可是 怎麼就是 沒了感覺呢?"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說 大概就是那種 曾經為其奮鬥的意義突然沒有了 總覺得好空虛啊

心頭就像被人挖了一塊去了 空落落的 我到現在還不能回神 難以置信

 

就這樣?

三年來的一切 就在這一天半中消逝了

 

突然有點想哭 然後我現在找不到衛生紙(吸鼻子)

 

看著街上來往的人潮跟車潮 今天還塞車了呢 我卻不知何去何從

 

在打這篇的時候 我還是......有種空茫 有些無力

 

我之後要做什麼?離畢業還有一個月 我卻沒了目標 失去了動力

好奇怪啊......

 

然後來炫耀一下(其實真沒值得炫耀的......)會考前一天副會長媽媽請的全家抹茶霜淇淋~

超愛茶的我!!!!

下次要去吃7-11的巧克力口味~

(某:不是說空虛嗎!!!!)

 

相片2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艮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